首页 / 新闻资讯

新闻资讯

国际合作部召开2022年第3次办公室主任联席会

  • 2022-06-06 12:00
  • 3731

      6月2日上午,国际合作部召开2022年第3次办公室主任联席会,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熊健参加会议并部署下一步工作。

      熊健表示,国际合作部各办公室要始终坚持“整体一盘棋”思想,树立全局观念,系统思维,统筹谋划,主动作为。一是充分发挥主体责任,围绕学校2022年国际交流合作重点工作,找准本职工作位置,不断提升业务能力,优化工作方案;二是国际合作部各办公室应注意防范重大风险,做好风险隐患排查,针对外事交流工作中的风险,切实做好防控,规范管理;三是规范国际合作部OA办公系统工作流程,提高工作效率,优化流程办理,实现部内业务信息化管理,确保与学校各部门之间协同工作有效推进,层层压实责任;四是落实好学校重点工作,加强管理,勇于探索,把具体工作做细,增强工作合力,实现部内工作的整体性、系统性、协同性,抓好相关工作落实,取得实效;五是加强与院系信息互通与协调,充分发挥学院外事副院长和外事秘书作用,开展外事业务培训;六是加强对外宣传工作,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和工会活动,加强团队凝聚力。

      会上,各办公室主任就国际合作部OA办公系统使用管理办法、建立学院外事副院长与外事秘书例会机制、公共邮箱使用规范、国际合作部形象设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研讨。